首頁 > 社會關懷
 
 
【大林基督養護中心】
以養護老人服務社會為重心,提供 專業服務,提昇照顧品質,以及家 屬相關諮詢,如聖經說的愛是在別 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,幫助 受助者適切的協助。將以宗教關懷 的使命,照護進住院民,確實做到 珍惜所托,一如親顧的信念。
 
 
生命教育校園講座
本會一路來由於都會發展的趨勢,教會人力、財力的發展,均以北部教區為主,在宣道教牧的開拓上蓬勃發展。近幾年來,北區也由學校老師發起,在校園展開「葡萄園」,社團性質的生命輔導課程,深得學生、老師、學校的肯定,消息傳到全省,振奮人心!
 
 
【喜信生命教育體驗營】
你們祈求就給你們,尋找就尋見, 叩門就給你們開門。因為凡祈求的 ,就得著。尋找的,就尋見。叩門 的,就給他開門。( 馬太福音 七章 7~8節 )
 
 
 
版權所有 c 2004 真耶穌教會台灣總會│地址:嘉義市和平路138號│電話:(05)2786544│傳真:(05)2783292